学英语的内涵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初中?9年义务教育..........
初中不用报考,一般是按户口所在地分配,不包括华侨中学,中山一中等重点中学。
其次就是买学位,我们那时候是三万,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升价呢
再次就是“幸运大抽奖”,摇珠派学位,这个不用报名,每个在校的小学生都有份,我们那时候就有,现在不知道这个政策还有没有?
好像听过一下,侨中,一中招收特长生,具体我不知道,但是你可以去问问。
重点初中(公办):华侨中学,市一中;
其他中学(公办):启发中学,石岐中学,北区中学.........不过这些没什么好争取的,几乎是按地段分配的,而且很少人去那里买学位的。争取重点中学吧
还有一些比较有名的民办中学:纪中三鑫,博文,中港。这些有钱就行了,而且收费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