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专业考研好考吗

2024-04-29 16:08:09
学习是件大事
学习是件大事认证

学习是件大事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这个问题问的。好不好考要根据你的基础和你的本科院校相对而言。

如果你的学校也不差,基础也很好,那南京邮电大学对你而言应该不算难考。如果你的基础薄弱,学校也不是很好,那肯定有一定难度的。

跨校考研最主要的是专业课分数要够高,初试的时候分数够高,这样比较容易赢得老师的青睐。

专业课资料不是很好找,我们几个当时考的都是南理工的机械,所以就几个人报了一个天道考研的专业课辅导,资料拿到之后复印再复印,复习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