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自考路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一线城市,很难,很难,很难
为什么难,一个三甲医院,护理部的岗位也就四五个,有一帮老人占着呢,她们有些是熬了很多年夜班,一路晋职称,才走到今天。(当然一些是因为在医院有后台,有关系)
说实话,现在护理研究生越来越多了,每年毕业的护理研究生那么多,凭什么你一毕业就能去护理部?
而且,你要知道,医院招护理研究生的目的是什么,是搞科研而不是搞行政,护理部的工作,不是非要研究生才能做。医院需要你去搞科研,发文章,申请课题。医院会告诉你,你一毕业就在护理部,你怎么发现临床的问题,你怎么做科研,你得先有临床经验,你才能有科研的思路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