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的小宋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当然是汕头金中啊。
(*^__^*) 嘻嘻……,我就是汕头金中的。
正取的学生学费加住宿费之类的2000元左右,都是去银行支付的。
汕头金中在山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空气很好,环境很好,很美。天空也特别漂亮。
读书的氛围更好。
o(∩_∩)o...哈哈
还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