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整整一个月了,心里还是很想他,怎么办

2024-04-28 14:08:30
法考大湿兄
法考大湿兄认证

法考大湿兄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我跟你现在一样 朋友都劝我不要主动找他 我自己现在也想明白了 他如果还爱你他一定放不下你 他总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挽回你 如果他不 说明他没那么爱你 那你又何来自寻烦恼

把心放宽 世界很大

如果实在割舍不下 主动找他(不是他妹妹什么的,你又不是跟他妹妹谈恋爱)就一次 不要死缠烂打 苦苦哀求 女人有自尊 会自爱才让人珍惜

要使不行 找点事做 让自己充实 变得优秀 也是因祸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