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消防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不可以的。
我是2015年考的,那时候是不可以的,这几年没听说有什么改变。
你在报名笔试的时候报的是高级中学,所以第通过的是高等数学的笔试,只能去面高级中学的,通过认证用高级中学的笔试合格证明和高级中学的面试合格证明拿资格证。
我建议你再报名的时候把笔试也报上,这次你报初中的,如果你的初中笔试过了,你就可以去面试初中,拿初中的证。你那个高中的成绩合格证明还是可以用的,你可以再等着报名面试的时候再报高中面试,过了你就可以拿俩证了。万一你初中的笔试没过,你就努力准备高中面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