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法服务专家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这个学校很差,高中学生就像社会小混混一样。
老师教育也不对,只知道体罚学生。
上回我去学校亲眼看到高二的,一个戴眼镜的,老师体罚学生。
那些老师喊他主任。
而且我女儿还听到很多学生说这个学校只是表面装的的好,实际上跟衡水差不多。
而且存在乱收费的情况。
反正不是的智商有问题都可以读,(只要交1到五万的赞助费,但还是要交学费。
)但关键还是出不了成绩。
建议大家不要去去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