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华附学校怎么样

2024-04-29 10:15:36
公务员视频辅导
公务员视频辅导认证

公务员视频辅导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饭堂:还可以。(至少比自己做的好吃)。菜品可以自己选,有大家喜欢的鸡米花和大家不怎么喜欢的番薯¯

_(ツ)_/¯,当然晚来的被迫选择(゚o゚;;。没有难以接受的菜,只有口味的不同。

宿舍:六个人一个宿舍。有人帮忙洗衣服,但是有人觉得越洗越脏,因为洗完的衣服有一股淡淡的食物的味道(怀疑饭堂阿姨洗的)。

教室:比较宽敞,电教设备和各种设施比较标准齐全(但是有个水槽很低却写着洗手台,看起来很像马桶:-I 233)

校风:一般般吧(・_・;。小学部的小朋友看起来很可爱。

宣传:看起来很好看。学校花了很多资金人力在宣传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