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资面试是早点还是晚点好

2024-04-29 11:54:09
教师帮俱乐部
教师帮俱乐部认证

教师帮俱乐部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教师资格证面试是早场其实是比较好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

早上人的精气神都比较足,早点上考场可以保持这种朝气的状态,精力充沛地面试,给人一个好的印象。

2.

早上考官还没有接触太多考生,对于面试更加仔细,如果自己准备得非常好的话,可以让老师有一个好的印象,能准确地评判分数。

3.

早上考试考完了心里就踏实了,不用提心吊胆一上午,一鼓作气地考完,尘埃已定,整个人不会觉得慌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