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小百科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现在施工员证跟没有都是一样的,相信你带的大学生都有那个证,。。
你工作9年,去函授个专科,靠二级、一级建造师、安全工程师。。
毕竟干了这么些年了,咱自己有技术了,单位不想辞掉我们,可等下一批有技术有学历的人员上来后,我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函授现在跟拿钱买没什么区别。。重要的是,有文凭后考的那些证。。
这些证书考出来后,一年做少也要多拿两万块的
希望楼主考虑下以后,不采纳没关系,都是作为路桥人,替你着急吧。。愿楼主以后发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