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小百科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楼上的说的不对。
我是今年刚刚升上本的。
我们这届是2+2
一批二批都是2+2
升本率30%,按本专业排名。一二批不在一起算排名。无任何关系。
我们是大二下学期五月底考的。两天。
考英语、计算机、综合一(一门专业课+语文)、综合二(二门专业课)
学历国家承认。那些说不承认的都是自己没有考上的、
其实并不难,我是大二下学期开学才开始准备的。拼了近3个月。
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尽管问我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