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小百科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当然是晋城2中好,实验中学是子弟学校,而且据我经历,实话告诉你,那完全不是一个级别。一中,二中,实验,三中,一个比一个差别大,环境氛围很重要,尤其是对自制力不强的学生,虽然2中氛围不是最好,但老师都很诚恳,任劳任怨。
其实条件有限的话,最好褒一中,阳城一中,泽州一中的择校,绝对受益匪浅,很不一样。这是我的经验。
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努力了就行了,除非你自制力特别强,否则最好褒好一点的学校。假如不行的话,那就在你报的学校高一时就开始努力,不要落下,这是很重要的。高中课程繁重,要敢于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