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小百科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你好 我不是老师是个今年复读的考生.. 首先说下我复读经历 在复读之前 觉得我今年复读一年肯定可以考的比去年好 可是事情不一定是这样的.所以建议你还是不要复读 而且我在复读时候,期间很累,有的时候就很懒,有些东西自己已经学过了 在学的时候就不想听了。而且复读中 又是一年 肯定有很多想不到的事情! 我是河北的考生 我知道山东的分数都很高的 你的分数要是在我们河北就不错了!我建议你走专科 以后接本科 还有很多机会 提示你下 如果复读的话 文科一般都很难 比平常考生难多了 主要是灵活! 复读的话 你数学是很好提分的 多看看书 做基础数学题 考90没问题. 祝福你有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