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小百科为您分享以下优质知识
1。如果其他问题解决了,还是去沈阳读高三会对你有利。
2。沈阳的分数线的确比河北低,相对不比较容易。
3。教材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教材不同,重点的侧重也有所不同,这点事有得有失的。虽然沈阳比较容易考,但你们学的东西不同。
以上是针对你的提问的回答,还有几点个人意见:
1,你要确定是否能搞定异地高考的问题,我有一个同学是上大学以后被查出来清退的,最后从一个211院校被迫转入职业类院校。
2,如果你想保险点,并且年龄又不大,建议你去沈阳从高一开始上。